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市民盟赴小红光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22-01-10 08:15作者:李 娟来源:洞河镇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过渡期”各项工作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15日,民盟安康市委秘书长汪信娥带领机关干部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前往紫阳县洞河小红光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民盟安康市委一行向村委会捐赠了510瓶医用酒精、210瓶消毒液、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以缓解小红光村及周边村组干部群众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同时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汪信娥表示,民盟安康市委将认真配合小红光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大门;发挥文化艺术界别盟员特长,协助村委会做好安全生产、新民风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界别盟员优势,帮助小红光村在原茶产业的基础上,以提升茶叶种植水平和茶叶质量为突破口,夯实产业基础;发挥新社会阶层盟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渠道、多平台宣传该村,助推“归雁经济”,为该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