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07 10:56作者:邹益山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教志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进一步加深对新年贺词的理解,深入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和机制,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人大力量。

会议还就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机关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