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6 17:46来源: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1月6日,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局班子全体成员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厚植为民服务情怀”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中凝聚信仰力量、凝聚奋斗力量、凝聚自信力量,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业务能力的提升。围绕“服务”二字,认真总结谋划,深度思考研究,将工作落实落细,打造富有紫阳特色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为塑造政务服务新形象、展现便民利民新作为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服务为本、便民为先、效率为上、满意为要”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真情付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