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刚调研2022年城市重点项目

时间:2021-12-16 09:05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文件名称 向德刚调研2022年城市重点项目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670 公开目录: 重大建设项目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年12月16日
内容概述 向德刚调研2022年城市重点项目

12月15日,代县长向德刚调研2022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肖晓、杨栋梁,县政府党组成员蔡英宏参加部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磊、刘洪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秦宗道一同调研。

向德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神钟路至西门河环线道路、西门河新区人防工程、曹家坝新区滨江道路建设、紫阳沟口和桥沟路立体车库、紫阳港至火车站道路改造等重点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汇报。

当晚,向德刚主持召开新型城镇化建设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谋划研究2022年城镇建设重点项目。向德刚指出,县城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高起点谋划、高品质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镇居民生活品质。

向德刚强调,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也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承载,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主途径,各镇各部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新型城镇化发展新局面。要坚持纲举目张,统筹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行动,“一规管总、多规合一、纵横衔接”,高质量完成新型城镇规划,清单化推进城镇建设任务,聚合要素保障建设成效,示范引领提升建设水平。要改革创新,加快破解新型城镇化建设瓶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本领,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群众参与多渠道加快城镇建设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盘活资源,招引项目,开展金融合作,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序推进。要建管并重,切实提升新型城镇化管理水平,以经营城市的理念,依法管理、疏堵结合,坚持开展创建活动。要强化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既定规划和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持续全力推进,形成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