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钧调研检查生态环保和交通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10-21 08:29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0月19日、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紫阳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负责同志到城关、蒿坪、向阳、洞河、汉王、焕古、双安等镇调研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和道路交通灾后重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陈德钧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生态环保各项任务落实,全面细致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持续用力,真抓实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陈德钧强调,道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各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对照1014日全县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交通项目推进会要求,按照“先急后缓、先通后畅”的原则,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主动开展工作,把任务倒排到天、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所有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10月底全部开工投建,帮助受灾镇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