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养老公寓(二期)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18-08-09 15: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养老公寓(二期)建设项目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18〕35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紫阳县民政局,建设资金来源:原蒿坪镇敬老院处置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紫阳县城关镇新田村二组宋家梁。

2.2工程规模:新建广场3202.7㎡、挡护5110m³、围墙343㎡、给排水管网795M、门房2个、栽植灌木63665株、乔木597株、草坪700㎡。

2.3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93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700万及以上市政道路及广场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2申请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类似工程业绩、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项目经理业绩不作为合格条件,仅作为赋分依据省外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业绩和信用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其他要求: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04-05商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现场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直接购买文件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地点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9时00分(具体时间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地点为:紫阳县政务中心三楼1号交易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协会网》(http://www.sntba.com)和《紫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yx.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民政局                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紫阳县城关镇桥沟路28号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04-05商铺                                              

联系人:唐先生                      人:杨梦月


 话:0915-4421516                电    话:15389158910

 

                                                         紫阳县民政局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