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焕古大连大沟瓦板岩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28 17: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焕古大连大沟瓦板岩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1]186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自2020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资金,招标人为紫阳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废渣坡渣体开挖及回填修整,清理废渣、危岩体,拆除建筑物,新建防护围栏、排洪渠、挡墙、拦渣墙,土地复垦复绿等。

2.2建设地点: 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城关镇和平村。

2.3标段划分: 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3项目估算总投资: 500万元。

2.4招标范围:施工标段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2.5工期: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在人力、设备和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至少完成过一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含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施工业绩;

 3.2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岗工程,(提供无在岗承诺书,承诺书需本人签名并加盖注册建造师执业印章),在本企业注册12个月以上(2020年9月1日之前在本企业注册登记执业,以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为准)。

3.3其他要求:省内企业信用、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附查询截图);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拟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7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建设工程项目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实行实名制管理,施工期间该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 29日至2021年10月11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申请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及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须经现场查验属实)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在汉滨区南环东路明江嘉园泰子府6号楼2单元303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10 月21 日   14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5.2逾期送达或者未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紫府路107号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13649152155

招标代理机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汉滨区南环东路明江嘉园泰子府6号楼2单元303室

  联系人:周工

  电 话:0915-8880180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