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园区承载>正文详情

园区企业情况简介

时间:2021-09-24 15:15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截止2021年9月24日,园区企业共计12家。已投产的9家企业分别是紫阳县农业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绿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闽秦茶叶有限公司、安康爱多宝动漫产业文化有限公司、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康熙寿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睿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宸睿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投产的3家企业分别是宁波虎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堉逢实业有限公司、安康众兴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1、紫阳县农业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农业农村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000万,占地62亩,公司建有现代化、规范化厂房10800平方,宿舍及办公楼4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3人,管理人员8人,2020年实现工业产值300万,纳税额6万,用工23人。公司已建成鲜魔芋烘干、魔芋粉加工、纯化魔芋粉(魔芋胶)、魔芋风味即食食品、魔芋面条、高分散魔芋膳食纤维粉、魔芋干燥剂等7条生产线,具备年产3000吨魔芋精粉、1000吨魔芋胶、10000吨魔芋即食食品、10000吨魔芋面条、200吨高分散魔芋膳食纤维粉等系列魔芋制品的生产能力。内部机构有生产部、质检部、财务部、销售部,公司生产的魔芋系列产品在国内多个城市热销并远销到东南亚等国家,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秉承做实产业、做精产品、做成典范、持续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胃有芋当家,精气神俱佳”的宗旨,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按照产业专业化、管理规范化、产品精细化的发展方式,充分利用富硒优势资源,注重质量源头管控,精心打造绿色健康食品。

2、紫阳县绿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绿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集富硒大蒜种植、产品开发、生产加工、储藏、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500万元,拥有科技队伍81人。项目分两期建设,占地30亩,总投资1.5亿元。已完成投资6650万元,建成现代化厂房2300㎡,科研综合办公楼2900㎡,3000吨冷库一座。

3、紫阳县闽秦茶业有限公司:安康闽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入园时间2008年,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达30人,管理人员9人,大专文化以上5人,季节用工200人,2020年工业产值2000万,销售产值2300万,利润65万,纳税15万,公司下设机构有行政部、生产部、购销部、财务部、质检部、研发部,是一家集茶苗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和陕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下辖两个现代化茶叶加工厂、一个双桥200亩茶园基地和一个本地优质茶种繁育基地。公司经过20年来的不断壮大发展,已有了一定的规模,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富硒绿茶、富硒红茶、富硒白茶3大类产品。富硒绿茶类有金州茶芽、翠芽、银针、翠峰、紫阳毛尖等系列产品;富硒红茶类有特A1、特A2、A1、A2、A3、A4等系列产品;富硒白茶有白毫银针、白牡丹、贡眉、寿眉、老白茶等系列产品。

4、安康爱多宝动漫产业文化有限公司: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入园时间为2018年,厂房面积7500平米,办公面积500平米,企业拥有品牌25项,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13SCI认证,作为生产型综合性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爱多宝一直把带动地方发展、带动百姓脱贫致富作为自己的目标。公司总部在蒿坪,有各类生产加工设备400余台,已建立完善科学的生产体系,设有原辅材料仓库、绣花印花车间、裁剪车间、车缝车间、填充车间、手工车间、全检车间、包装整理车间,成品仓库。下设机构有办公室、销售部、设计部、生产部和后勤部,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加工、多渠道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现代化毛绒玩具公司,现已建成社区工厂6家,吸纳就业员工273人,管理人员38人,大专以上员工10人,月产毛绒玩具20余万只。2020年度工业产值2300万,2020年度销售产值2000万,2020年度利润额54万,2020年度纳税额9.3万,目前主要产品市场销往国内、台湾和加拿大。    

5、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22日。主要从事矿泉水,饮料制造、销售,绿色食品开发研究,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等。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

6、紫阳县康兮寿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紫阳县康兮寿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入园时间2013年,由山东新稀宝集团投资兴建,现有基地面积为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为3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2000平方米,办公室和化验室1100平方米,仓库400平方米。2020年度工业产值528万,2020年度销售产值900万,2020年度利润额164万,2020年度纳税额98万,现有生产人员11人,其中管理层3人,大专以上3人,公司于2016年9月29日通过硒麦芽粉、姬松茸压片糖果、茶叶包装三条生产线的食品生产许可认证,2018年9月通过高硒大豆粉和茶叶初加工的生产许可认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销售及网上销售,谷物碾磨加工品和压片糖果的生产与销售,茶树种植与茶叶加工,绿茶、红茶、叶类代用茶和果实类代用茶的分装与销售,农产品的初级加工与销售,食品开发与推广。现研发团队主要研发方向为食品、保健品新品研究,目前拥有品牌2项,“康兮寿兮”和“蒿稀绿”。

7、陕西睿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3000万,入园时间2015年,项目总投资6.2亿元,占地面积125亩,建设10条以“睿环”牌为商标的绿色循环、固废利用、节能环保的新型建材生产线。2020年产值5299万,利润额1326万,纳税23.38万,用工96人。产品主要以建筑垃圾、粉煤灰、尾矿、炉渣、煤渣、农作物废弃秸秆、药渣、工业废弃物等原料,研发生产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主要产品有:复合免拆保温模板、复合自保温砌块、玻纤增强轻质混凝土实心条板、海绵城市无机生态透水砖、混凝土标砖、混凝土多孔砖、护坡石、井壁砖、草坪砖、系列砂浆等新产品的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企业自2019年3月获得“安康市市级专家工作站”以来,充分利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企合作组建“绿色建材研发中心”的契机,努力发挥两块牌子一个机构一套科研人才的资源优势,确保对产品的研发创新。现已拥有两项发明专利及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获得“国家三星级”绿色评价标识企业及两项国家级荣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8、陕西天宸睿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宸睿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资本3000万,入园时间2020年,占地面积43447平米,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4亿,计划年产30万立方各类新型环保建材,产品主要包括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ALC墙板、装配式预制板等,能同时满足安康及西安、汉中等周边城市的产品供应。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9、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入园时间2019年,厂房面积7500平米,现有年产750吨富硒茯茶及100吨富硒绿茶生产线各一条,是集茶园基地建设、茯茶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茶行业示范企业,公司秉承前人宝贵的制茶经验,以传统手筑茯茶工艺为先导,用现代化的茯茶4.0智能机器生产线为标准,以专业化的鉴别技术提高品次,以独特化的仓储方法提升“口感”,奉行“茶道合一、传承国饮”的理念,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好茶。现内设机构有行政部,财务部,质检部,生产部,采购部,安全保障部,2020年度工业产值545万,2020年度销售产值123万,2020年度利润额9万,纳税1万,目前总用工人数20人,管理层4人,大专以上2人,通过和各农村合作社签订收购合同,解决了紫阳县春茶采摘之后,夏秋茶没有好市场的尴尬,间接收购130多家贫困户的夏秋茶,改善了茶农的经济收益,为贫困地区茶农解决了实际问题,实现了企业和茶农的共赢。

10、宁波虎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拟投产):紫阳德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占地面积40667平米,主要经营范围是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电热水壶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拟实施年产200 台套工业机器人及275 万台智能水壶生产线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标准化厂房30000 平方米、综合办公楼4800 平方米、职工宿舍楼4000 平方米、综合服务楼1000 平方米、配电室50 平方米、锅炉房100 平方米、门卫室50 平方米,硬化道路及停车场6000 平方米,绿化厂区3000 平方米,砌筑围墙800 米,安装生产加工设备设施156 台(套),配套购置检验检测设备、办公器具、仓储物流车辆,实施供电、供水、污水处理设施等。

11、陕西堉逢实业有限公司(拟投产): 陕西堉逢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属紫阳县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注册于2020年3月,项目总占地25939平米,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生产22080㎡、综合办公楼6300㎡、职工宿舍2240㎡、食堂1680㎡、堆场3360㎡、仓库2208㎡,以及配电房、锅炉房等配套设施用房,购置各型设备117台(套)。项目计划建设期限为1年,目前正在解决爆破场地选址问题,待最终确定后立即建设,飞地厂房施工与炮厂同时进行,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年实现销售产值5亿元。同时可解决200余人就近就业。

12、安康众兴环保建材科技限公司(拟投产):安康众兴环保建材科技限公司注册于2019年,项目计划总占地面积为65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45亩,主要建设建筑垃圾综合转化生产基地,将现存的和新生建筑垃圾经过分拣和粉碎后转化成骨料对外销售;二期占地20亩,建设建筑垃圾产品研发生产扩展基地,将建筑垃圾生产筑路基石、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以及制作混凝土砌块、铺道砖、花格砖、透水砖等建材制品。项目总投资为5500万元,一期投入4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二期投入1500万元,项目建设总工期为3年,一期工程建设期为1年。预计效益为年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产出骨料7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