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1-09-13 11: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安康市农业局以安农函〔2021〕148号和紫发改项目〔2021〕422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紫阳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财政补助和县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王镇农安村、汉王镇五郎坪村、汉王镇西河村、双安镇三元村。

2.2工程规模:地力肥培5000亩、塘堰(坝)5座、灌溉(高效节水措施)2000亩、小型拦河坝2座,硬化道路733米。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如有)、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4项目计划总投资:600万元。

2.5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6标段划分:紫阳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依据紫发改项目〔2021〕422号批准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投标企业需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完成至少完成一个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施工业绩。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岗工程。(提供无在岗承诺书,承诺书需本人签名并加盖注册建造师执业印章),项目经理在本企业注册12个月以上(2020年9月1日之前在本企业注册登记执业,以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为准)。

3.3申请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5申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网查为准。

3.6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委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拟委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7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8其他要求:本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实行实名制管理,施工期间该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9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建设工程项目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5.资格预审方式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7、预审文件的获取

7.1请申请人于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复印件(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原件;在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405室)购买预审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一套)。

7.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17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

8.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9、其他

9.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9.2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紫阳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紫阳县城关镇环路8号

联  系 人:方先生

电      话:13509153868

代理单位: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 系 人:汪女士

电      话:15619968442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405室

紫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