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省委农办来紫开展灾情调研调查工作

时间:2021-09-08 17:38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9月7日至8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紫阳开展灾情调研调查工作。代县长向德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副县长田鑫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木镇关庙村、高滩镇八庙村等洪涝和地质灾害点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紫阳县因灾造成的住房安全、农民收入减少和返贫致贫风险问题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认真听取紫阳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当前受灾安全住房恢复重建、因灾防止返贫风险、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化解问题的措施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将把本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整理汇总后向省委汇报,为领导决策和后一步灾后重建政策出台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