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紫阳

时间:2021-07-26 08:13作者:田源瑞 郑媛媛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紫阳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中央和省市驻紫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主持报告会。

吴世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连天线”,又“接地气”,为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党史系列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反复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宣传宣讲范围,县委宣讲团、各镇各部门要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针对不同党员群体的特点,统筹开展网上网下宣讲活动,发挥好新媒体作用,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凝聚共识、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