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汉王镇开展“结对联建 送学送教”活动

时间:2021-06-24 08:19来源:汉王镇政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紫阳县汉王镇开展机关支部与村(社区)支部“结对联建 送学送教”活动。

依托现有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机制,实行驻村帮扶部门机关支部与帮扶村(社区)支部“结队联建 送学送教”,通过共同学习,实现共同提高。 汉王镇机关党支部为帮扶村(社区)购买指定学习教材,对年龄偏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把课堂搬到家里、把理论送到心中,让老党员“不掉队”、不漏学。村(社区)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带头学习,积极主动讲党史,诵读红色故事。充分利用广播、LED屏,采取播放党史音频、党员干部轮流诵读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下一步,该镇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农户访民情传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