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与陕旅集团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6-21 08:08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619日,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小军带队来紫阳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及政企交流活动,并与紫阳县政府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长陈莲陪同考察并代表县政府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副县长田鑫、蒋学军出席有关活动。

陈莲在致辞中说,十四五是紫阳开启现代化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坚持以乡村振兴统揽县域经济发展,把全面开放作为首位选择、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立足山水硒、茶歌道特色资源,以全域旅游引领全面发展。陕旅集团作为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的领军企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发展迅速,在陕西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希望依托企业平台资源和交流渠道,帮助我们引进更多企业、推介合作项目,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们将按照政策根据合作项目定、服务跟着合作项目走的原则,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给予最大力度保障支持,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细,为我县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陈小军表示,紫阳自然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商机无限;陕旅集团作为省属国有旅游集团,拳头产品丰富,发展势头良好;双方有着合作的愿望、诚意和基础,特别是老城改造设计运营、民宿及索道项目开发、体育产品等领域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我们对与紫阳的合作充满期望和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在推动紫阳全域旅游规划运营,输入相关旅游资源、渠道与品牌,参与乡村振兴中的重点村镇规划、特色小镇及重点景区运营和相关旅游综合体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通过规划指导、政策支持、资源共享等方式,带动紫阳旅游整体发展。

在紫期间,陈小军一行先后到富硒茶观光园、城关镇青中村、焕古硒茶小镇、老城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