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安康市公务员风采巡回展示活动走进紫阳

时间:2021-05-09 09:55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英雄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5月8日,全市公务员风采巡回展示活动(紫阳专场)在紫阳文体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致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宣讲活动,各镇各部门400余名公务员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活动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实时直播。

杨利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战“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刻,举办这次巡回宣讲,既是一次鼓劲加油、追赶超越的思想动员,也是一堂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的初心课堂。全县上下要看齐榜样,以宣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在榜样精神的感召下,对标补短、奋起直追,以昂扬的姿态投身新征程、逐梦“十四五”。要学习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诚质朴的为民情怀、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把对先进典型的敬仰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不断凝聚向上向好、争先创优的磅礴力量。要争当榜样,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时时处处把责任举过头顶、把使命记在心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行业标杆和时代先锋。

宣讲现场,来自各县区各条战线的10名公务员代表立足个人岗位,深情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打击犯罪等工作中的动人故事和心路历程,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内涵。 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坚毅的神情、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句句真切的讲述,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榜样致敬,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答卷,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