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专题报道> 紫阳富硒茶>正文详情

界岭镇茶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茶企简介

时间:2021-04-10 16:13

界岭镇位于紫阳县东南部,距离县城54公里,高山环绕,常年云雾缭绕雨露滋润,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与蓝天白云接壤的高山茶园文化。近年来,界岭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发展茶叶作为富民强镇的主导产业来抓,截至目前,全镇发展生产茶园面积1万余亩,有茶叶专业合作社3个,茶叶龙头企业1家,茶叶年总产量达18吨(其中绿茶12吨、红茶6吨),茶叶产值1100万余元。

圣和山茶叶加工厂

厂址:紫阳县斑桃村三组

联系人:刘德林17391338666

销售店:紫阳县茶叶交易中心3楼19号  

联系人:刘德林 15935116012

圣和山茶叶加工厂由紫阳县秦巴紫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拥有绿色生态茶叶种植基地800亩,观光茶园500亩,建有标准化红茶绿茶制茶车间4500余平方米,年产红茶6吨,绿茶4吨,年销售额1200万余元,在北京有销售网点,其他城市销售网点正在设计建设当中。企业2020年获得红茶一等奖。

紫阳县硒岩茶叶专业合作社

厂址:紫阳县界岭镇斑桃村七组

联系人:刘志巧 15336289516

销售店:紫阳县界岭镇斑桃街道

紫阳县硒岩茶叶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近年来,该合作社依托农村“三变”改革政策,整合周边零散茶400余亩带园入股合作社,改造老茶园600余亩,新建茶园200亩,未来三年将继续改造低产茶园1000亩,吸纳入社茶农100户以上。现拥有标准化红茶绿茶制茶车间550余平方米,年产绿茶2.5吨,年销售额50万余元,公司在国内河北、山东、山西等主要城市建有销售网点。

紫阳县琼岭茶叶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厂址:紫阳县界岭镇麻园村四组

联系人:邓山余 13772969296

销售店:紫阳县界岭镇麻园村四组

该公司自开办以来,坚持按照绿色有机茶的建设标准,以高山绿茶为特色产品,进行密植茶叶培育种植,现拥有茶叶基地500余亩,其中原生态茶叶300亩,新建密植茶叶200亩,年产绿茶2.5吨,年销售额60万余元,在西安香秀茶业建有销售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