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富林为全县政法系统队伍作廉政教育报告

时间:2021-03-30 08:14作者:刘 青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3月29日,紫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富林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周富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切实筑牢从严治警思想根基;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从严从实整顿作风,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剖析了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内在根源,提出了加强政法队伍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周富林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政法干部要深刻认识政法工作的关键性,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听党指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政法机关的特殊性,压实主体责任,精准履行职能职责,增强带强队伍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率先垂范遵守,筑牢纪律规矩红线,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要始终做到“五个清楚”,对当前教育整顿工作主体责任履行、工作重点要清楚,阶段性工作成效要清楚,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要清楚,解决应对问题的措施要清楚,哪些困难和问题需向上级汇报要清楚。要始终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深刻反省中找准突出问题、强化整改,在严格落实中锻造政法铁军、净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