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西北信息报:紫阳公安举行党委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3-19 16:31作者:何春地 郑雅倩来源:《西北信息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及全体民辅警当中掀起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17日,紫阳县公安局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新征程新担当、献礼百年华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党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共400余名民辅警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党课。 

党课以“学党史守初心、新征程新担当、献礼百年华诞”为主题,围绕“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四大革命历程’、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及原则、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统筹兼顾以优异成绩献礼共产党百年华诞”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公安机关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彩解读。

——原载:《西北信息报》第02版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