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焕古镇春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09:26作者:陈孝栓来源:焕古镇政府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生活困难党员干部和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的关怀,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焕古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摸排确定关怀慰问对象,充分了解慰问对象家庭情况、存在困难及帮扶需求,从而有针对性进行慰问。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嘘寒温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感受到党组织的融融暖意后,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