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高滩镇中心学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10 11:12作者:康吉林来源:高滩镇政府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体师生法治意识,12月4日,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主管副校长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国家宪法日设立的意义,并从新时代青少年角度出发向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争当小小宪法宣讲员,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家长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观念,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随后,各班利用早读时间召开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通过交流,进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使大家明确宪法和法律不仅是全体公民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同时也是保障公民权利的法律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