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司法局开展“六好司法所”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02 09:11作者:徐佳晨 朱远巧来源:紫阳县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要求,12月1日,紫阳县司法局组织部分司法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现场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焕古司法所和洞河司法所,实地参观了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队伍配备、党组织建设、日常工作资料完善等方面情况,并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有关司法所负责人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司法局分管领导就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此次交流学习中发现的一系列短板弱项。要求有关司法所要对照省厅《六好司法所考评细则》的具体要求,查缺补漏,把创建工作做细做扎实,争取申报的5个司法所全部顺利达标通过验收。同时要将创建活动和日常工作融合衔接,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部门职能作用,通过做好法治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阵地建设和重点人员的管理,为我县平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