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发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08:42作者:王 萌来源:紫阳县发改局

11月26日,紫阳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规划《建议》,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抓好学用结合,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县情实际,找准符合紫阳发展实际的突破口和着力点,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动紫阳又快又好发展。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