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4 12:04作者:郭 华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紫阳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住建系统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城乡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是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工作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调推进城乡建设和生态建设,努力创造宜居宜游宜业环境。以新型城镇化为目标,以统筹城乡发展为主线,以打造山水人文县城为引领,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抓手,坚持产城融合、景城互动,狠抓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做好民生保障、改善居住环境。二是狠抓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民生实事抓好落实,全力保障基本民生。聚力推进河堤路防洪治污道路提升工程、紫阳“老城记忆”特色旅游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工程、汉江大桥至彩虹桥道路工程、西门河月畔湾城市广场和人防工程、桥沟路和公路段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农业局二期安置楼工程、月畔湾安置楼工程、紫府路改造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抓好绿化亮化、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制定工作目标,力争再创佳绩。通过分解任务、夯实责任、严格考核、督促落实、转变作风、加强建设等措施全力推进2020年和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全力促进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