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经贸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08:15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日前,紫阳县经贸局召开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充分体现勇当紫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先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性,充分结合理论中心学习组、党建工作例会、党员大会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方位做好宣传学习,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省市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力求各项工作融会贯通,同步推进。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经贸工作的新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梳理经贸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难点、亮点,完善制度机制。在聚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力度,以严肃的工作纪律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锤炼经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品格和业务能力,打造具有过硬品质的紫阳经贸干部队伍,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