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老城记忆特色旅游文化街区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16 18: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老城记忆特色旅游文化街区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19)81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县城老城区。

2.2 工程规模:占地面积约8938平方米,东至紫阳广场东端直下至河堤路,西至原潘家坡缆车道;南至河堤路;北至紫阳广场。

2.3 项目投资总额:设计费投资145万元。

2.4 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无。

2.6 招标范围: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现场配合等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单项设计合同金额8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设计 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4 申请人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外省入陕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年11月1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22日 17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 2020年11月17日 09时00分 起至2020年12月08日 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12月08日 09时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青创大厦三楼

联系人:

刘主任

联系人:

马女士

电话:

15309158535

电话:

1389152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