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蒿坪镇双星村、平川村、东关村、金竹村联村供水工程 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02 17:3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蒿坪镇双星村、平川村、东关村、金竹村联村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0﹞64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资金及县级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蒿坪镇双星村、平川村、东关村、金竹村。

2.2工程规模:新建引水低坝1座、抽水泵站1座、高位水池1座200m³、穿孔旋流斜管反应沉淀池2座200m³/h、重力无阀滤池2座240m³/h、清水池2座800m³、管理房204.28㎡、生产用房52.02㎡,加压泵站1座。安装630KVA变压器1套、50KVA变压器1套,架设10KV线路2.65km,铺设DN350无缝焊接钢管5300米,新打隧洞360米,更换及新铺设水管总长42.38km,购置安装自动化监测控制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各1套。

2.3计划工期:360天。

2.4招标范围:紫阳县蒿坪镇双星村、平川村、东关村、金竹村联村供水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2488.87万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申请人近三年承担过水利水电工程单项合同在1700万元以上的施工业绩),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报名及投标期间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申请人资格、类似工程业绩、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可查询(企业业绩作为准入条件,项目经理业绩不作为合格条件,仅作为赋分依据)并需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并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3.7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8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7日(节假日不休),每日8:3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企业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建造师证(注册证、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报名及投标期间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及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须经现场查验属实)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在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79号紫荆大院内右侧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23日09时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紫阳县水利局; 

联系人:廖先生;                   

电  话:0915-4428395;                

地  址:紫阳县城紫府路中段 ;    

邮  编:725300。                  

8.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79号紫荆大院内右侧;         

邮    编:725000;                   

联 系 人:王工 ;                 

电    话:13772237633;

紫阳县水利局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