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滩镇河堤交通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20-10-15 18: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滩镇河堤交通桥工程已由紫发改投资[2020]76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紫发改项目[2020]635号文批准 项目业主为 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 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高滩镇集镇河堤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约50M刚架拱桥,全长约62.0延米及图纸设计全部内容。

2.3.本工程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工程估算投资约459.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投标人2015年7月至今完成过至少2座中桥(单做≧30米或单跨≧20米以上)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力、设备和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的能力。以上业绩要求均以开工时间为准。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或者投标人应进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1:00时,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及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明江嘉园泰子府6号楼2单元303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6日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第二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协会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

 址:安康市紫阳县310省道

 编:725000

联系人:牟先生

  话:13649152388

代理机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明江嘉园泰子府6号楼2单元303室  

 编:725000

联系人:成工

 话:0915-8880180/18209159206     

 

           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