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恒紫循环产业园劳动密集型产业链项目

时间:2015-05-16 16:47
一、项目概况:“飞地经济” 是安康市2013年实现县域间资源互补、经济协调发展、互利共赢的一种新的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模式。恒紫循环产业园位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大同镇,园区规划建设面积1500亩,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据统计,安康市劳动力资源丰富,总人口304万人,其中劳动力人口150.8万人,常年外出务工劳动力70.2万人,拥有高校和职业技能学校25所,年新增各类专业技术人才6000余人。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恒紫循环产业园对外引进纺织家纺服装、汽车零部件、生物工程医药机械、电子信息、粮油果蔬深加工、现代服务等相关产业链项目。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在恒紫园区建设劳动密集型产业链有利于统一招工、统一培训、统一管理。安康市劳动力资源丰富,且工资待遇较沿海地区低廉,可使劳动密集型企业节约成本,增加利润空间,发展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电 话:09154426306

恒紫园区 秦宗道 电 话:09158160666 18809150255

E-mail:hzxhcyyq@163.com 传 真:09158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