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矿泉水生产线建设项目

时间:2017-04-23 11:17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通过科学分析测定,境内土壤含硒平均为0.49PPm,经过陕西地勘局第一水文队勘查评价,陕西省和国家矿泉水签定委员会鉴定,境内水含硒0.0395-0048mg/L,含锶0.32-0.34mg/L,是一种低钠重碳酸钙型优质矿泉水,物理性质良好,无色、无味、无臭、无悬浮物,不但含有适量的常量元素,且含有锌、碘、钒、硒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而且不受季节变化,多项指标均符合天然饮用矿泉水标准。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高滩镇建设年产10万吨富硒矿泉水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新建吹瓶车间2400平方米,灌装车间2400平方米,建设引水管网,新建综合办公楼1200平米,购置相关设备并配套建设水泵房、锅炉房、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

三、投资规模及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按照项目设计生产500ml/瓶装富硒矿泉水5000万瓶的能力,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五、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招商局:亢海珍 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