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硒茶小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18-05-11 09:45

一、项目概况:硒茶小镇位于紫阳县中部,原名焕古镇,距县城20公里。焕古镇因宦姑滩而得名,宦姑滩是唐代贡茶生产地,现有茶园1.7万亩。焕古曾是汉水流域古老的水运码头和商贸集镇,因它在紫阳茶叶的主产地且临近汉江,昔日紫阳外运的茶叶包装上都曾印有“紫邑宦镇”的标记,而这也是最早的焕古茶品牌。焕古老街依江而建,街道通幽,板石铺面,巷道纵横,阶梯相连,周围被古树翠竹环绕。项目区选址于焕古集镇,水陆交通便捷,基础设施较为完善,是旅游项目开发的理想之地。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焕古镇建设以茶文化展示、古镇旅游、休闲度假游、养老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项目工程建设投资1.13亿元,工程其他费用17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本项目的合作方式为独资、合资或合作经营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本项目将养老和旅游相结合,丰富了旅游项目种类,延伸了古镇旅游的概念,项目优势十分明显。本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15万人次,并实现旅游养老游客1000人常驻,项目税前利润将达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为5年,项目经济效益显著。

五、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招商局:亢海珍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