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苦荞种植项目

时间:2014-05-15 10:43

一、项目概况:经医学专家临床试验研究,苦荞可以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防癌的功能。紫阳县属秦巴山区,气候独特,山地宽广,苦荞种植有群众基础,全县种植面积稳定在2000亩左右,独特的地理环境决定了紫阳非常适合发展苦荞产业,加之紫阳苦荞富含“硒”元素使苦荞的营养价值更高,必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全县发展苦荞种植基地5000亩,在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建设富硒苦荞酒生产厂房8000平方米,购置年产350吨生产线一条。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容易患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苦荞含有人体必需的镁、钾等微量元素,对改善上述病症具有极佳效果,利用苦荞特性和紫阳富硒优势开发富硒苦荞产业,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林业局 贾耀卿 电 话:0915-4422726
招商局 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