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水产养殖及深加工项目

时间:2014-05-15 10:46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境内土壤、河流都天然含硒。据统计,县域境内水域面积达6万亩,水质优良,无工业“三废”污染,是水产养殖的理想之地。紫阳县斑桃镇境内库区水域面积广,八道河、秀道河、小河里生长着罕见的大鲵(娃娃鱼)、钢鳅鱼,是本土特色水产品,味美肉鲜,营养丰富;毛坝镇自然风光秀丽宜人,任河九曲回肠盘旋入境,水质纯净,为水产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斑桃镇、毛坝镇投资扩大水产养殖基地,并在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内建设保鲜冷库、产品加工生产线。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硒是人体必须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被誉为“心脏的守护神”、“抗癌之王”。富“硒”水产养殖迎合了市场新需求,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水利局 黄英华 电 话:0915-4429788

招商局 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