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中高密度纤维板材项目

时间:2014-05-16 16:28

一、项目概况:中高密度纤维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维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和其它添加剂,在加热加压条件下,压制而成的一种板材。中、高密度纤维板以其密度适中、物理性能好、板面光滑细腻,适宜油漆或贴面等二次加工,性能、外观、质量、质感接近天然木材而成为人造板中的佼佼者。紫阳县境内森林面积113981.9公顷,农作物种植面积100万亩,大量的植物纤维,可为本项目正常生产提供有效的原料保障。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内建设年产量为20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材的生产车间。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紫阳植物纤维原料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且劳动力资源充沛,降低了企业成本,发展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林业局 贾耀卿 电 话:0915-4424929

招商局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x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