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标准化私立医院建设项目

时间:2014-05-15 08:41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总人口35万人,县域境内只有两家县级公立医院,医疗卫生资源不足,无法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为得到更好的治疗,很多群众都转入省市级医院或者其它地区医院进行治疗。为了适应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基本卫生服务需求,我县拟在现有两家公立医院的基础上再引进一家标准化私立医院。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县西门河新区,建设占地面积20亩,床位200余张、技术精湛、设备先进、管理一流的二级综合医院。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亿元,独资。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的改善紫阳医疗卫生资源严重不足的问题,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卫生局 周礼伟 电 话:0915-4426518

招商局 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 akzyzsj@126.com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