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富硒茶专业市场项目

时间:2014-05-14 15:13

一、项目概况:紫阳富硒茶久负盛名,唐代即为宫廷贡品,全县现有茶园18万亩,年产茶4000吨,产值6亿元,境内茶叶中平均硒含量比非富硒地区高5.5倍。2012年紫阳富硒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又荣获“全国富硒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称号,实现了西北地区国家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零的突破。目前,紫阳富硒茶销售模式以生产企业设立店面销售和茶农在马路边、菜市场的零星销售为主,特别是马路边、菜市场的零星销售无法保证货源质量和品质,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富硒茶市场经营秩序良好运营,县内亟需建设一个标准化的富硒茶专业市场。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城关镇建设一个集品牌、质量、标准、包装年审备案、证明商标许可证、经营门店层级管理、仓储、物流、交易、检测、信息交流中心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富硒茶专业市场。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随着紫阳富硒茶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专业的茶叶市场即保证产品品质,又保护消费者利益,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茶叶局 吴世明 电话:0915---4422936

招商局 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x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