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味道”富硒美食餐饮店项目

时间:2014-05-14 16:26

一、项目概况:紫阳地处南北分界线上,地方饮食呈南北风味,饮食习俗与川楚相近,川菜系的“麻、辣”和闽粤菜系的甜腻兼而有之,并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风味——“紫阳味道”。紫阳传统美食小吃种类丰富,有油糍夹馍、浆巴馍、水煎包子、洋糖饺子、酥炕炕、蒸盆子、皮豇豆、红豆腐等等,其中“紫阳蒸盆子”制作工艺被列入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随着我县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把“紫阳味道”富硒美食餐饮打造成对游客具有较强吸引力的“食”要素,构成“山美、水美、食更美”的旅游印象,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县江南尚都商业步行街引进打造“紫阳味道”富硒餐饮美食街,汇聚紫阳各种特色美食,在各地游客这里体验舌尖上的紫阳,感知紫阳的饮食文化。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紫阳味道”餐饮是采用本地无污染纯天然的绿色富硒杂粮、蔬菜,通过独特的烹调工艺加工而成,其口味独特,营养均衡,是天然补硒的好方法。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紫阳味道”富硒美食餐饮店项目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可观。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科技局 伍贤密 电 话:09154426091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