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

时间:2014-05-14 16:30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每年有300-400名大学毕业生,近三年来登记在册的近1000名,其中80%都在进行自主创业。为帮助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县人社局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如:大学生见习基地、大学生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贷款等。同时,结合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快速推进的实际,创建大学生创业基地,使广大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毕业生尽快融入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发展的快车道,为自己解决生活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恒紫示范园区建设大学生创业基地以及配套设施的建设。

三、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自主创业,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的问题。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刘 话:0915--4426306

E-mail: akzyzsj@126.com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