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饲料开发项目

时间:2013-03-27 09:15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境内生长的动植物天然含硒。通过富硒饲料增加牲畜肉质的含硒量,达到补硒养生从三餐开始。紫阳是典型的农业大县,其粮食作物天然含硒,主要有稻谷、玉米、薯类等,富硒饲料的原材料资源丰富。使用富硒饲料,可促进幼畜的生长和防止缺硒病的发生,同时能明显地影响畜禽免疫系统各部分的功能,增强畜禽对疾病的防御能力。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建设富硒饲料厂,建设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利用富含硒的玉米、米糠、麦麸、豆粕、鱼粉为原料加工生产配合饲料,生产规模为2万吨/年。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总投资2500万元,独资或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实现年产值2166万元,年利润65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科技局 伍贤密 电 话:0915—4426091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