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生物降解塑料包装膜生产项目

时间:2013-03-27 09:36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地处秦巴腹地,主要农产品为玉米、土豆,超过三分之二的耕地种都种植玉米和土豆,加之周边地区处于同样种植环境,为生物降解塑料包装品项目提供了可靠的原材料保障。
  二、项目建设内容:在硒谷工业园区建设生物降解塑料树脂母粒生产线一条;降解薄膜生产线一条;降解快餐盒生产线一条(或其他降解塑料制品用品生产线);其它辅助配套建设项目,包括道路、绿化等设施。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我国是农用膜需求大国,年需农膜170万吨以上,实际年产仅为75万吨,其他诸如手提袋等塑料制品的需求量也非常可观,产品市场容量非常巨大,生物降解膜既可以填补空额,又有效解决了白色污染问题,市场前景极为可观,是非常好的工业日用环保产品。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 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