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纳米轻质碳酸钙生产项目

时间:2012-09-14 11:22

项目概况:生产纳米碳酸钙的主要原料是石灰石。紫阳县境内麻柳镇和联合镇石灰石总储量达10亿吨,且交通方便,电力、水源充足。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区位优势明显,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项目建设内容:拟在麻柳镇、联合镇建设年产3万吨纳米碳酸钙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500万元,流动资金25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分析:纳米碳酸钙由于其粒子的超细化,在磁性、催化性、光热度和熔点等方面具有普通碳酸钙无法比拟的优越性能,目前主要用在橡胶、塑料、油墨、轿车漆、特殊纸制品等行业。在高级油墨和涂料中能起到稳定快干、增加光泽、透明等性能。据目前纳米碳酸钙市场最低价格2000元/吨计算,该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按销售收入的40%计算利润,年利润2400万元,4年可收回成本。

联系方式/联系人:

国土局:向连华电话:0915—4428258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