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硒产业研究监测孵化服务中心项目

时间:2020-06-03 08:28作者:佚名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概况

    紫阳是我国最优质的天然富硒资源聚集区,境内生长的动植物是有机硒的天然载体,富硒产业已成为紫阳的支柱产业。

    二、项目内容

    拟在紫阳硒谷生态园区建设硒产业研究监测孵化服务中心项目,具体建设内容有硒宝广场、富硒科普体验馆、富硒美食购物街、富硒特色产品电商平台以及富硒产业研发服务中心、产业孵化园、硒疗养中心等项目,引进市场主体和政府共同投资建设。

1.jpg

    三、市场前景

    打造成集科研、创业、旅游、康养为一体的富硒康养小镇,市场前景广阔。

    四、联系方式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招商股长:李建军     电话:0915—4425390  0915—4423655

    邮箱:5842151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