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前卫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25 17:01

紫阳县前卫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前卫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投兴建的一家下属子公司,2008年8月开始筹建,成立于2009年5月1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厂区位于紫阳县红椿镇纪家沟村,公司占地面积250亩,经营范围有:耐火材料及耐火材料添加剂的生产销售;玻璃窑炉的设计、生产、安装;玻璃、建材、复合材料的生产、销售及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料及技术的进出口等。

公司主要的产品有氧化法熔铸AZS—33#、36#、41#玻璃窑炉用锆刚玉制品、锆莫来石制品及不定型耐火材料制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玻璃窑炉、钢铁、陶瓷等建材行业及化工行业窑炉的重要部位;

总公司河南省前卫与郑州大学、洛阳耐火材料研究设计院、洛璃、蜀玻合作,采用计算机监控检测系统等现代化设计、检测手段,开发出了33#、36#、41#锆刚玉制品,上万个规格,其产品性能已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有15项技术获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