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0-07-13 17:38作者:金绪锋来源:紫阳县“两会”宣传组

7月13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惠军民,县长陈莲,县委副书记陈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程楚安、扈正安、李龙安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87人,预备会议实到代表1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为:听取紫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紫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紫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紫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紫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