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世纪大厦商业中心招商公告

时间:2013-02-28 19:33来源:紫阳县招商局

“世纪大厦”商业中心地处紫阳县城桥沟路与会仙路交汇处(原县运司路段),距离河堤路及新建汉江大桥仅有百米距离,大厦周边已有万人居住,多处楼盘也正在建设中,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紫阳县城6万居民,其中不乏高收入人群,因此需建一个拥有国际概念、高品质、中高档商业中心以提升城市功能,满足消费需求,从而创造较高的经济效益。

“世纪大厦”总建筑共28层,整体框架剪力墙结构,造型现代新颖。其中1~3层为商业中心,楼上为高档商业住宅。商业中心总面积为4000平方米,层高均为4.8米。一层有意引进大型商场、大型音乐俱乐部、保龄球馆等;二层为地方特色商品城;三层有意引进高端会所。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独资、合资或租赁均可。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共同打造紫阳县有规模、有特色、有品位的一流商业中心。
招商单位:紫阳县招商局
地 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政府大院内
联系 人:刘 毅 马 骏
联系电话:0915-4426306 0915-4427109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