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第二小学二〇一二年秋季招生通知

时间:2012-08-24 16:29来源:紫阳县教体局

紫阳县第二小地处县城紫府路东段南侧,北临紫阳中学,西靠幼儿园。学校占地面积5200㎡,校舍面积8820㎡。可开设35个教学班,容纳2000余名学生。学校功能部室齐全,设施完备,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和一流的师资队伍。2012年秋季学校正式招生,现将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学前班新生招收年满5周岁(200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学前适龄儿童。

2.一年级新生招收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学龄儿童。

3.二至六年级招收转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2年8月30日至8月31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三、报名地点

紫阳县第二小学教学楼一楼。

四、报名须知

1.学前班和一年级学生带齐户口簿、预防接种证。

2.所有转入县城的二至六年级学生由紫阳县二小招收,报名时需带转学证、素质报告册、户口簿。

3.会仙桥、河堤路居委会的一年级新生全部到二小报名上学。

紫阳县第二小学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