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2012年公开遴选教师音乐、体育、美术岗位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公告

时间:2012-08-23 08:57来源:紫阳县人社局

根据《紫阳县2012年公开遴选教师简章》规定,张蓉等12名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岗位的考生经笔试后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1、小学音乐(2人):

张 蓉 邝 静

2、小学体育(2人):

刘玲玲 袁世军

3、小学美术(2人):

肖 雅 唐百玲

4、幼儿园音乐(4人):

陈 丽 来友娣 毛海兰 曾靖

5、幼儿园美术(2人):

郑紫娟 朱 隽

专业技能测试定于2012年8月24日9:00-11:30在紫阳中学进行。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于2012年8月24日8:30前在紫阳中学报到,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美术岗位考生还需自带画纸(4开素描纸)、画板、作画工具和材料)。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专业技能测试资格。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