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防渗材料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2012-08-21 15:08来源:县政府采购中心

紫阳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防渗材料
询价采购公告
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防渗材料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ZYCG(2012)113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紫阳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防渗材料
三、采购项目名称、规格和数量:
1、HDPE土工膜,规格1.5MM,数量15800m2;
2、长丝土工布,规格200g/m2数量19900m2
3、长丝土工布,规格600g/m2,数量7900m2
4、GCL纳基膨胀土垫4800g/m2,数量3800m2
5、土工透水网垫15mm,数量3800 m2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齐全有效;
(三)制造商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具有3年(含3年)以上类似货物的生产经验,并有垃圾处理场防渗材料销售业绩。经销商须具有制造商的授权证明,并有垃圾处理场防渗材料销售业绩。
五、投标资料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经销商还须携带授权证明,销售业绩证明材料。
上述资料须在报名时提供原件供采购组织单位审验,并提交加盖单位印章复印件一套。
六、报名时间和询价文件领取时间:2012年8月21日至8月27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5:00时—18:00时
七、报名地点和询价文件领取地点: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紫阳县财政局办公楼302室)
八、投标截止时间:(见询价文件)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文平
电话:0915-4426007
采购组织单位联系人:李自义
电话:0915—4422737
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