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17年度督查考评办公室预算公开内容

索引号 0000001070000201703013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决算
来源 紫阳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2017年度督查考评办公室预算公开内容

一、基本情况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紫阳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规定〉的通知》(安办字〔2015〕22号)规定,设立紫阳县督查考评办公室,为县委组织部管理的正科级行政机构。

二、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研究拟订全县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工作的办法、规定、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实行按月部署,随时督查,定期考评。代表县委、县政府实行重点工作督查检查,行使督促检查权、通报曝光权、批评训诫权、处理建议权;

(三)监督检查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情况;

(四)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目标管理考评工作,指导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本机关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工作;

(五)负责市对县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业务的协调、落实、督促检查工作;

(六)负责省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协调、落实、督促检查工作;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2017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根据县“两会”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任务,代县委、县政府起草制定《紫阳县2017年目标责任制考评办法》;二是根据《紫阳县2017年20项重点工作包抓责任落实方案》,牵头做好细化分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分解落实2017年度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并做好相关业务衔接与汇报工作;四是认真落实重点工作“月督查、季通报、半年巡查讲评、年度奖惩兑现”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通报,建立督查台账,实施全过程跟踪督查;五是协助各责任部门、各镇精心培育工作亮点,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半年重点工作集中巡查活动;六是加强省对县域经济监测进位考核指标的协调、衔接督催及年度相关考核工作;七是做好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督查考评办为正科级行政机关单位,挂靠县委组织部,列入党委机关序列,经费独立。县督查考评办公室机关行政编制 5名;实际在岗人员8人,其中借调1人,抽调2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固定资产账面333474.74元,县委办公楼占用三间办公室,合计60平米,小车一辆。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

财政拨款86.65万元,其中基本收入46.65万元,专项收入40万元。

七、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公共预算86.65万元,基本支出46.65万元,项目年支出40万元。

2、预算拨款86.6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1.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6万元。项目年支出40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16年三公经费8000元,其中接待费8000元。2017年三公经费6000元,其中接待费6000元,比上年减少0.2万元,下降25%,主要是严格执行接待办法,对接待费预算从总量上进行了控制和压减。

4、2017年预算86.6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1.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6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其中公务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0.6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40万元。

5、2017年专项资金情况。2017年部门专项资金列入部门预算的项目共计40万元,包括考评及督查、目标责任考核业务、考评会议费等。

附件:紫阳县督查考评办公室2017年度预算公开表

附件:考评办2017预算公开.xls [3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