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人大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2-12 09:58作者:周清华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11日,县人大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程楚安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_MG_8186.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教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克服和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体现到具体工作中,高质量筹备好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认真谋划好今年人大工作,在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奋力加快追赶超越中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对春节收假后机关作风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等工作制度,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