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召开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有关事宜

时间:2020-01-23 10:13作者:刘 杰 谭光猛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122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紫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审定县委全会工作报告和经济工作安排。县委书记赵立根主持会议。

1月22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良好态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我们党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大考之年,全县上下务必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五大战略”,奋力加快追赶超越,坚决高质量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紫阳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好救助政策,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要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细化防控方案,健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决定,21日(正月初八)召开中国共产党紫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