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讲话>正文详情

紫阳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七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时间:2018-05-07 12:53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5月4日,由中共紫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紫阳县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七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紫阳中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同时还对“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锦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楚安,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出席活动。

246_副本.jpg

王毅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表彰的青年代表表示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近年来,紫阳县广大青年高扬“五四”精神,在各级团组织的带领下,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投身“五大战略”, 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小康紫阳建设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扎实推进“五大战略”,全面加快小康紫阳建设步伐。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认清形势、胸怀全局,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努力在新时代谱写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王毅对全县广大青年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珍惜伟大的发展时代和美好的青春年华,积极投身紫阳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争做时代先锋。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自觉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勤奋学习、勤勉工作,以务实扎实的人生态度和作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要开阔眼界和思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勇立潮头,立大志、干大事、成大业。五要传承弘扬紫阳优秀的历史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为家乡和社会多做贡献,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70_副本.jpg

颁奖典礼上,张敏等10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龙伦增等20名同志被授予“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奖”荣誉称号,“丽姐助学公益基金”等5个集体被表彰为“紫阳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王全莹等5名同志被授予“紫阳县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活动集中展示了当代紫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颁奖典礼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全县各镇、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青年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